雅伶我本身因為產後肥胖+上餵母奶都不敢胡亂的減重

只好讓自己一直處於肥胖的狀態

而我就已經屬於肌肉型身材的人再加上產後肥胖~整個人看起來就很大一隻

就連小姐時期穿的衣服褲子也通通都塞不進去了

一整個自卑的不得了

直到大寶3歲 小寶2歲時完全戒母奶我才開始了我的減重計劃

當然一開始我試過了不少的方法,包括:節食、運動、爬樓梯、6點過後不吃東西、吃中藥埋線等等 ......

不過那些方法的效果真的是很有限

當然那麼多方法裡面吃中藥埋線效果最好...但卻常常讓我覺得吃不飽挨餓

而且從第二個月開始我的體重都沒再動過了,於是我放棄了這條路

殊不知這正是我噩夢的開始.....體重也一點一滴的跑回我身上

真的讓我超失望超想哭的,花了這麼多時間和金錢,換來的卻是一場空

直到今年的2013年6月底我無意中在臉書上發現朋友po她的瘦身文(兩個半月就瘦了''10公斤''ㄟ)

於是開始激起了我心中那股動力,詢問了她方法,進而得知了中天清醍醐的減重輔助品''奶昔''

姑且一試之下....立馬與她約定了時間前往公司了解產品,當然也馬上決定好要使用產品

所以2013/7月時正式開始了我的減重計畫

也因為我是肌肉型身材的人 ~ 所以比一般人更難減 ~ 初期的速度的確有些慢 !

但就在2個半月後 ~~ 我站上了體重機上,這次....卻....看到了令我嚇一大跳的結果

我的體重掉了5公斤 ~ 體脂肪也掉了約7%這麼多 ~ 我作夢都沒想到可以瘦的這麼順利又不挨餓

之後拿起了我小姐時期的裙子和褲子試穿.....沒想到 .... 果真讓我穿上去了 ~~ 不用像之前一樣硬要拉還拉不上去

也從原本的2xL慢慢的穿回XL甚至連L都穿得上了 ~~~ 一整個讓我開心到爆表

               ↑↑↑↑↑

       以上純屬個人效果~中天產品不具任何療效

親愛的冰友們

你們想不想一同與我感受這份喜悅呢?

如果想的話 ~ 別再猶豫了 

趕快與雅伶聯絡喔 ! 或是你想聽更多的故事 ~ 雅伶都會分享給你聽喔 ^^

LINE:yaling-lu

FB:收尋 (盧雅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